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春节前夕 陕西中医药大学领导慰问二附院一线医护人员

陕西名院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3-01-19 13:03:23
[摘要]1月17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校办主任李战权一行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院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了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愿。

  1月17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校办主任李战权一行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院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了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愿。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儿童重症医学科、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看望和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每到一个科室,校领导都与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于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顶住了压力、扛住了挑战,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带病坚守岗位、高烧不下火线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校领导们叮嘱大家要继续坚决贯彻国家“保健康、防重症”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image.png
image.png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竭尽全力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医院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迎春联欢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