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2022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健康资讯 西安市人民医院 2023-01-19 13:13:18
[摘要]1月18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2022年度先进优秀表彰大会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报告厅召开。

  1月18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2022年度先进优秀表彰大会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叶连红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温暖感人的2022年度总结视频中拉开帷幕,叶连红对全院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回顾波澜壮阔的2022年,全院医护人员守望相助、不负重托,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领导班子集体朗诵《最美天使》,对辛勤工作的全院职工致以感谢与祝福。

  长安花开喜复苏,玉兔迎春展锦图。新的一年里,医院将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携手同心、接续奋斗,助推一院两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谱绘宏伟蓝图新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同年龄段掌握护骨的要点?让你拥有强健的骨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