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全年工作指标总结反馈会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3-01-19 13:34:50
[摘要]2023年1月17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指标总结反馈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科室、后勤科室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参加会议。
  2023年1月17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指标总结反馈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科室、后勤科室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参加会议。

  12位职能部门负责人运用详实的指标数据分别从医疗质量、科研成果、质量控制、运营管理、门诊管理、设备药品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汇报了年度整体工作以及各科室的具体排名和分析。各临床医技科室能够从指标排序和分析中清晰看到科室在全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能够快速找到短板和差距,从而进一步明确本学科发展目标。

image.png

  随后,虎院长传达了1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工作总结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樊军荣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并转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对全院干部职工的感谢和慰问。

image.png

  虎威院长在讲话中谈到,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应对了多轮新冠疫情冲击,大家奋战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团结奉献,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多项工作任务。在经开院区建设、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攻坚突破之年,也是落实我院“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虎院长结合职能科室汇报的情况,提出了2023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在核心医疗技术、建强人才队伍、抓好科研培养、提升管理效能和经开院区建成开业等重点工作中要做到有思路、有想法、有措施。

  2023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新的一年充满机遇,布满考验,溢满挑战。中心医院人将以新的面貌、新的态度,树高起点、夯实基点、跨越难点,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同年龄段掌握护骨的要点?让你拥有强健的骨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