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麻醉基地成功举办第二届演讲比赛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3-01-19 13:36:57
[摘要]2023年1月14日,北方小年。在这个洋溢着欢乐和喜悦的日子里,西安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专业基地迎来了第二届“我与麻醉”主题的演讲比赛。

  瑞雪迎春,万象更新。2023年1月14日,北方小年。在这个洋溢着欢乐和喜悦的日子里,西安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专业基地迎来了第二届“我与麻醉”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基地秘书陈海燕医师主治、李楠主治医师担任主持,基地主任崔晓岗、教学主任冉红以及多名资深带教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基地30余人参加。

image.png

  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十一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首先登台的是22级麻醉住培毕业生张欣扬医师,她以“感恩相遇”为主题,向观众娓娓道自己在这住培三年中的感动与成长。随后,有住培医师围绕疫情下的麻醉科,讲述了其中的心酸与成长;有学员幽默风趣而又新颖押韵的方式讲述了与麻醉的相知、相遇,更有来自临床专业的一年级学员,分享了自己对于麻醉的看法及对生命的珍重。最后压轴出场的刘园园医师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她的麻醉住培生活,住培两年取得的进步和成长:好茶慢慢品,故事慢慢聊。住培在继续,未来正到来。参赛选手们用生动形象、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热烈,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认真而又严谨的点评,同时也针对演讲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进入倒计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本次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决出优胜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及一等奖1名。张亨医生以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最终拔得头筹。

image.png

  最后由崔晓岗主任总结发言。崔主任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和付出,并指出,十一位选手风格迥异,展现了科室和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将比赛中迸发的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再接再厉,锻炼自己的口才及演讲能力,进一步提升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技巧,全面提升住培学员的综合能力。

image.png

  最后,演讲比赛在欢乐、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同年龄段掌握护骨的要点?让你拥有强健的骨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