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3-01-20 14:51:31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用心、用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用心、用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2023年1月19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马毅、副院长颜伟生、副院长朱红英、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黄小强、总会计师杨玉芹及人事科(退管办)组织党委办公室、工会、宣传科等相关人员对离休老干、离休老干遗属、退休党员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以表达医院对老一代职工的感谢,并传递春节的温暖和祝福,祝全体离退休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image.png

  院领导和院相关科室通过走访看望、发放节日慰问品、电话慰问、微信拜年等多种形式,向老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医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我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image.png

  老同志们对院党委及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关爱和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以及在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的发展,坚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为西安市第五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image.png

  通过慰问,实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切实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让慰问成为密切联系老党员、老干部的“暖心工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同年龄段掌握护骨的要点?让你拥有强健的骨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