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建立“名誉主任”引进机制 眼科专家王宁利受聘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1-29 17:24:36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眼科名誉主任(学术主任)聘任仪式,知名眼科专家王宁利教授受聘。

80fbdd06531ec60aed96d913a8611f15.png

为建立符合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学科带头人队伍,带领医院学科聚焦医学领域攻关问题,瞄准医学前沿引领发展方向,立足国家医学中心打造国之重器,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内部发展力和外部影响力,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名誉主任”引进机制。1月2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眼科名誉主任(学术主任)聘任仪式,知名眼科专家王宁利教授受聘。

0d223bdca844ff1f25852dcfc251007c.pn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书记冯广林发表致辞,并表示医院非常荣幸聘请到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眼科学院院长、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宁利教授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名誉主任(学术主任)。

977910db9fb90847695c2b0b9ac4bd3b.png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吕毅为王宁利颁发聘书并佩戴院徽。

cbd1e8ba4f7cc4338456dd454bf565dd.png

王宁利说道,陕西是自己出生的地方,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情感,所以欣然接受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医学中心,这为医院和学科搭建了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也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和动力,搭乘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的东风,将眼科做大做强,在临床、学术和影响力方面产生“标志性”变化,真正为提高西北地区眼科专业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全国眼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4f7eb7adfd43e0ba9768e551dbdf49ea.png

吕毅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建院以来,医学仁术大爱传承延绵不息,眼科作为医院医德医风的标杆科室,有着良好的传统。“十三五”期间,眼科的医疗指标快速增长,医教研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进入新阶段,医院也将全力以赴支持眼科的发展,希望科室在王宁利的带领下,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为老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国家医学中心创建添薪续力,作出留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通讯员 张潇丹 图 梁宏潮)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眼科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外科基金资助多人 患者 “手写感谢信”赠送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梅到访一附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