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为生命续航 让爱心延续——高陵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3-02-06 09:50:14
[摘要]1月29日-30日,高陵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期间高陵区电视台对鹿祥社区工作人员及献血人员进行了采访。

  为切实做好防控新形势下全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根据市指挥部《关于印发西安市应对冬春季疫情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高陵区制定下发方案为切实做好防控新形势下全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近期血液采集供应工作,1月29日-30日,高陵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期间高陵区电视台对鹿祥社区工作人员及献血人员进行了采访。鹿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这个献血的通知之后,立刻组织动员辖区居民及身边亲朋好友,大家均能踊跃报名参加,积极配合献血。献血人员表示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与温暖,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通过献血活动,强化了高陵区干部职工以及市民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image.png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高陵区人民同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高陵区人民心手相连、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希望更多的人伸出臂膀,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同我们一起,带着爱心和希望前行。此次献血活动高陵区共有681人次成功献血,捐献血液136200毫升,为全市临床用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篇:喜报!西安市中心血站斩获全国输血案例竞赛一等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