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71岁老人在医院门口突然晕倒 白衣天使紧急施救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3-10 16:59:04
[摘要]在李蒙护士长的统筹安排下,有序给予患者头部包扎止血,测血糖,测血压等,分工配合将患者用平车护送至急诊科并进行交接。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3月9日8时37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李蒙护士长及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中华护理学会培养的糖尿病专科护士,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门广场诊义诊时,一名老年男性只身一人突然倒地不起,此时,正在南广场义诊的内分泌代谢科李蒙护士长及其所带领的护理团队发现后立即快步上前进行救援,现场评估患者后发现头部大量出血,神志清,言语含糊,四肢无力,在李蒙护士长的统筹安排下,有序给予患者头部包扎止血,测血糖,测血压等,分工配合将患者用平车护送至急诊科并进行交接。

\

\

\

经过内分泌科护理团队的积极救治后,现该男子病情平稳,在急诊科进一步观察治疗。

\

\

\

据了解,该男子71岁,姓胡,西安人,早晨到医院做空腹检查,没吃东西晕倒。  

\

\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衣天使

上一篇:世界肾脏日 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义诊宣教活动 下一篇: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XI“入职”一附院 首秀完成一例泌尿外科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