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陕西省计生保险暨项目工作会在渭南召开

健康资讯 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 2023-03-17 14:14:53
[摘要]3月16日,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渭南市联合召开全省计生保险暨项目工作会。

  3月16日,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渭南市联合召开全省计生保险暨项目工作会。省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渭南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省计生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计生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宝鸡市计生协、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三原县计生协、中国人寿勉县支公司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计生家庭代表以亲身经历向与会者讲述了计生保险给予家庭的帮危助困,表达了自己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政治性为引领,以人民性为立场,以专业性为基础,以群众需求为目标,加快计生保险转型发展,积极探索新产品,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

image.png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计生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携手开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推进保险工作均衡发展。二是要广泛宣传,调动群众自愿参保积极性。三是要拓宽渠道,争取保费,优先优惠计生家庭参保。四是要注重理赔,强化服务,保障出险家庭利益最大化。会议就目前协会总体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省计生协系统要围绕中、省决策部署和健康陕西工作大局,继续加强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积极助力构建生育支持体系,主动融入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生育关怀,不断提升计生协服务能力。

image.png

  在下午的项目工作会上,6个中国计生协项目点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4个合作单位进行了工作介绍,并就下一步重点项目工作方向进行了明确。全省计生协系统、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卢新强)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计生保险暨项目工作会在渭南召开

上一篇:西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