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中心血站学习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3-03-27 14:04:00
[摘要]3月27日,西安市中心血站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站长李恒新主持,副站长徐华、副站长田永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3月27日,西安市中心血站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站长李恒新主持,副站长徐华、副站长田永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樊军荣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突出贡献,不断增强维护和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切实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见真功、显担当。在全面深入推进国卫复审,全力以赴应对流感等疫情,高标准推进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守住政治安全底线。三要周密组织、迅速行动。

  市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站长李恒新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流感疫情防控等当前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进行再部署。一是把学深悟透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学习实践、推动工作、再学习再实践、提质增效”的良性循环。二是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于采供血工作发展的全过程,让“人人都享有安全血液”成为采供血工作的终极目标,不断打造新优势、培养新动能。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主要城市采供血情况,西安市采血总量、千人献血率位居全国前列。三是深入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牵头科室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各职能科室明措施强落实,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210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