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3-03-28 10:12:11
[摘要]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GCP机构办公室召开了“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GCP机构办公室召开了“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由GCP办公室主任魏香兰主持,药物临床试验各专业组负责人、研究医生、研究护士以及医技科室相关人员约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围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展开,该规范是药物临床试验全过程的国家标准,是开展临床试验的行动指南。临床试验的开展将全面提升各专科医疗水平及科研能力,并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新的平台。

图片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和机构有过多次合作的杭州泰格医药生物有限公司的两位资深讲师,她们结合自己在临床试验实践、管理、核查中的经验,分别对药品注册核查要点与判定原则、2020版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梳理,并与各位研究者深入探讨了临床试验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image.png

  本次培训为规范开展临床科学试验打好坚实基础,确保研究能力和水平保持优良状态。培训课程深入浅出,内容实用,对于学习新版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的新要求、强化研究者在临床试验过程中的职责、系统学习临床试验技术知识具有积极意义,也为促进我院药物临床试验高质规范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内外齐发力,防治结核享健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