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交大一附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健康资讯 交大一附院 2023-05-11 10:35:21
[摘要]5月10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西安交大一附院举办了以“传承 凝聚 变革 引领”为主题的2023年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5月10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西安交大一附院举办了以“传承 凝聚 变革 引领”为主题的2023年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徐富权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交大一附院院长吕毅等医院领导以及各分院临床职能科室主任、总护士长、各护理单元护士长、护士代表、进修生以及东院区、榆林院区护士代表参加了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由榆林院区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帷幕。视频《万物生》,通过一帧帧画面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在医院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守护生命、不离不弃的精神。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专业,将相同的爱与奉献、责任与使命融入护理工作的点滴细节中,为患者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吕毅副校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医院护理事业发展的各位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交大一附院前进道路上的每一项成果都离不开护理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作为国家区域医学中心创建单位、陕西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一附院的护理团队始终以国内领先、区域引领为目标,在学科发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方面都有了跨越式提升。“目前,医院正处于创建国家区域医学中心的关键时期,全院护理人员在保障患者安全、人民生命健康的同时,要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医患沟通和协作,推动护理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高,不断开创新时代医院护理工作的新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徐富权主席随后代表省工会对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

  根据陕西省卫健委《关于印发陕西省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大一附院积极探索“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新模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患者延伸服务做好保障。

  院级表彰环节以传承引领篇、护理管理篇、学科发展篇、人才培养篇、优质服务篇五大篇章为主线,刘青光副院长宣读了院级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一代人又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护理人,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保持热忱,手提‘心灯’,无畏前行。”最后,本次表彰大会由护理部自编自导的视频《春暖花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练兵比武大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