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成为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3-05-23 10:01:45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授牌成为“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

  5月19日,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国家标准化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陕西省区域授牌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西安市第一医院授牌成为“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

image.png

  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是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共同开展的以聚焦专病诊疗,整合多方医疗资源和先进技术,开创信息共享、分级诊疗和区域协同并举的新模式,旨在实现全国心血管疾病诊疗质量均质化,多维度提升临床医生对重大心血管疾病的综合管控能力,全面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为目的的项目。

image.png

  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隶属于西安市第一医院,是一所集医、教、研及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拥有一支人才结构合理、专科特色突出、综合素质较高的专业人才队伍。近年来心血管医院学科建设硕果累累,先后取得了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中国心衰中心、中国高血压达标中心、中国胸痛中心、西安市心血管疾病防治中心的授牌,此次能被CDQI国家标准化心血管专病中心授予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标志着我院心血管内科冠心病专病中心建设已达国家标准,房颤中心建设也将朝着国家标准化之路继续迈进。

  心血管病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动学科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心血管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附件炎到底是什么?会有哪些症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