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关爱口腔 从“齿”开始——陕西省开展“5•25 爱肤日”活动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3-05-25 20:44:17
[摘要]5月25日,在由省药监局主办,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省市不良反应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5∙25 爱肤日”活动举办。

  如何正确挑选牙膏,使用牙膏发生不良反应怎么办,小孩牙齿错颌畸形几岁适合矫正.....5月25日,在由省药监局主办,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省市不良反应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5∙25 爱肤日”活动现场,虽然天下着雨,但是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孟祥东、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屠军波等以及化妆品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医疗机构以及牙膏生产企业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作为2023年陕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今年“5∙25 爱肤日”活动主题为“关爱口腔 从‘齿’开始”,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设置展板、展架和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资料,宣贯讲解《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牙膏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普及化妆品和牙膏正确购买和使用常识等,引导广大市民朋友正确认识化妆品和牙膏不良反应。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长安医院等11家医院的30余位专家现场为广大市民义诊,讲授如何正确刷牙、怎样预防牙齿疾病、牙齿松动以及牙龈出血等口腔健康小常识,针对大家存在的不同程度牙齿问题提出治疗建议方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用妆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合理选购使用化妆品和牙膏,切身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下一步,省药监局还将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生产企业开放日、实验室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科学、权威、合理的科普服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陕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