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6-09 09:49:49
[摘要]西安市第三医院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不断优化就医流程,完善门诊设施,注重点滴细节,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患者利益​,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规范的诊疗服务,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进一步规范西安市第三医院从业人员执业行为,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目的,以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改善服务态度为主要内容。近日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办许洋主任组织科室召开解决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会议。

1.jpg

2.jpg3.jpg

  会上大家各自提出近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共同讨论有效的解决方法,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杜绝损害患者利益的行为,让患者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树立医院服务新形象,展现服务人民健康新作为。

4.jpg

  在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和优化流程上“做细活”,全面推行微信、自助机、现场预约三种方式进行分时段预约挂号,引导患者错峰就诊,使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安排时间就诊。自助机服务项目可实现“一站式”在线办理建档、挂号缴费、打印结果等自助服务,极大节省了患者在院非诊疗时间,减少病人来回跑、重复跑的情况。

  为做好老年患者就医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运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所有门诊科室均保留30%现场号源,并设立老年人专用窗口,且65岁以上老年患者享受挂号费减免1元的政策,减少老年患者不会挂号及挂不上的问题,从而减少患者奔波,提高了就诊效率。

  为实现满足患者多元化需求,门诊大厅的电子屏幕循环滚动播放每日出诊专家、专家简介及坐诊时间等,帮助患者了解各科室的特色优势;候诊处设有电子叫号系统及健康宣教架,便于患者了解就诊进程;在大厅设有智能充电宝租赁、24小时直饮水、自动售货机、轮椅等多种便民设施;设立母婴室,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一个保护隐私又温馨舒适的空间,方便妈妈进行母乳喂养等,为患者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西安市第三医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职业和特长,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不断优化就医流程,完善门诊设施,注重点滴细节,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患者利益,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规范的诊疗服务,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专项工作 患者利益 人文关怀

上一篇:关注普遍的眼健康 | 全国“爱眼日” 眼科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