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科室成本管控交流会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6-11 08:57:20
[摘要]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利用信息化,不断优化医疗业务流程,强化绩效管理,持续提升满意度。

  为持续推动科室成本管控工作,促进与临床科室的沟通交流。2021年6月9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郭华副院长带领经管科工作人员在行政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科室成本管控交流会。会议由王瑞科长主持,成本管控小组成员骨一科、骨二科、肿瘤科、神经外科、麻醉科、疼痛科、手术室、介入室、人事科、医保办、设备办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11.webp.jpg

22.webp.jpg

  首先由经管科王玉琳以科室运行数据分析报表为例,对数据来源、报表结构及分析意义进行了介绍;王瑞科长结合科室资源配置,对如何规划科室的运行目标、编制科室预算、强化绩效考核进行了解读。

44.webp.jpg

  会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根据科室的业务特点,结合2019年——2021年三年一季度运行数据逐一发言,对科室的成本管控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科室成本管控工作中的经验方法,提出了数据中针对自身弱势指标的改进方向,讨论了科室在管控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5.webp.jpg

  会议最后,郭华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强化科室人才的培养,狠抓学科建设,持续提高业务能力和科室竞争力;二是注重医疗安全体系建设,强化医疗风险管控,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三是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利用信息化,不断优化医疗业务流程,强化绩效管理,持续提升满意度。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满意 服务 数据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2021年端午节假期门诊安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