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大型义诊主题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7-14 15:43:08
[摘要]此次千名医师义诊活动的开展,将极大地方便当地群众就医,让群众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西安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奉献力量。

1.jpg

  7月9日上午,在临潼区卫健局统筹安排下,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临潼区县医院、临潼区中医医院、临潼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系列大型义诊活动。

2.jpg

  上午9时,各单位专家团队到达义诊现场后,过路的群众便纷纷前来咨询。义诊活动现场,为了宣传中医药文化,医院设置有中医适宜技术现场展示体验区,中药代茶饮现场免费品尝区。另一侧,义诊专家针对每位就医群众的情况逐一细致问诊、查体、把脉,分析身体不适原因,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从饮食、用药、科学锻炼、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等多方面给予合理的指导与建议。同时,向前来问诊的患者根据病情免费赠送骨质糖浆、化瘀消痹胶囊等特色中药制剂。

3.jpg

  此次千名医师义诊活动的开展,将极大地方便当地群众就医,让群众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西安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奉献力量。

4.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中医院 十四运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顺利召开干部职工系列培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