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全省慢性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7-20 09:44:10
[摘要]此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一项空白。面对未来,慢性病管理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有力的政策推动下,要不断提高我省的慢病管理水平、协调推进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可持续发展。

  7月17日,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慢性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1.jpg

  原省卫计委副主任、现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会长陈昭、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省卫生行业服务学会中心主任张磊、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毛晓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于勇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会议由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秘书长王宁主持。来自省内慢性病管理方面90余位专家现场参会,同时有2万人次通过线上方式观看了本次会议的直播。

2.jpg

  大会按照流程,经过投票选举等环节产生了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委和委员。市中心医院李建英副院长当选大会副主任委员,消化内科主任庄坤、呼吸科副主任董玉当选大会常务委员。

3.jpg

4.jpg

  此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一项空白。面对未来,慢性病管理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有力的政策推动下,要不断提高我省的慢病管理水平、协调推进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可持续发展。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委员会 学术论坛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