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1-07-21 18:23:58
[摘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心系社会、关爱生命的的服务理念,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01.jpg

  为进一步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切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保障十四运血液供应。

03.jpg

  2021年7月21日,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全院医务及行政后勤人员开展了“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心系社会、关爱生命的的服务理念,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当日上午9时,广大职工早已来到献血活动现场,自发排好了队伍,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完成献血前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深刻感受到临床用血的紧迫,坚持无偿献血,将为挽救他人生命、保障医疗救治顺利开展作出重要贡献。尤其在今年十四运保障期间,临床血液供应需要更加强大的保障,多一个献血者也许就多护卫一份健康,多挽救一条生命。医务人员的爱心感动了患者及家属,许多社会人士也纷纷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来。

06.jpg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截止发稿时,共有70人参加献血活动,共献出20600毫升健康血液。活动现场,西安市中心血站采血二科副主任张国权向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颁发了“2020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奖牌。这也是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自2014年起,连续八年组织员工自愿参与无偿献血!

07.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勇敢的伸出手臂,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用滚烫的鲜血彰显医者仁心,诠释了爱的真谛。让大爱善举在三秦大地生根开花,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公益活动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麻醉手术部联合呼吸内科推进气道硬镜诊疗快速发展 下一篇:重要提醒:西安交大一附院最新就医须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