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应邀参加陕西心血管联盟学术会议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23-08-07 15:12:46
[摘要]华商网讯(记者袁毛毛)近日,西安工会医院·西安康复医院应邀参加陕西心血管专科联盟学术会议,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高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 近日,西安工会医院·西安康复医院应邀参加陕西心血管专科联盟学术会议,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高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据悉,陕西心血管专科联盟学会是以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为主导,于2019年被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确立为全省首批重点心血管病专科联盟。该学术联盟现已与98家各级医疗单位建立合作关系,通过签订协议、制订章程等方式,可为各级医疗单位成立心脏瓣膜病、复杂冠脉介入(CHIP)、临床研究、心力衰竭、心律学、先心病及肺动脉高压、心导管介入护技等7个心血管病专业,并提供适宜发展的专项临床诊疗技术。

image.png

  高延主任介绍,近年来,医院心血管内科已发展成为了由心内科普通病区、重症监护室及心电室三部分构成的独立科室,并获批了两个标准诊疗单位“心源性卒中防治基地”以及“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与此同时,科室逐步构建心肺康复中心,并在医院年度工作的统一安排下,科室的介入诊疗工作也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筹备中。

  “与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建立联盟关系,是促进医院心血管内科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合作交流、技术支持、专家帮扶等,可让心血管内科的专科医疗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专业医疗技术稳步提高,对造福一方百姓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高延主任表示,西安工会医院·西安康复医院心血管内科将持续亦步亦趋,稳扎稳打,乘上级医院精准、前沿的医疗技术的“东风”,为长安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上一篇:神经内镜“慧眼”探脑,3厘米小孔即可清除颅内血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