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义诊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3-08-10 15:20:39
[摘要]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西安市中医医院携手医联体单位阎良区人民医院、港务区新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阎良区及港务区全运村社区开展义诊宣教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西安市中医医院携手医联体单位阎良区人民医院、港务区新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阎良区及港务区全运村社区开展义诊宣教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image.png
      8月2日,在阎良区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老年病科、针灸推拿康复科的专家团队,与医联体成员单位阎良区人民医院的医师们,耐心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测血糖、量血压,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

image.png

  8月4日,应医联体成员单位港务区新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西安市中医医院选派专家团队,与港务区新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在港务区全运村社区举行联合义诊。附近居民们早早的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专家和志愿者们也迅速做好准备工作,耐心为居民把脉问诊,测血糖、量血压,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认真聆听就诊居民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问题,帮助居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居民。

  “我腿脚不好,去医院看病也不方便,听说你们要来我们这儿,我吃了早饭就过来了,家门口的免费义诊真是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方便实惠。”参加本次义诊的居民谢阿姨说到。

image.png

  “义诊服务暖人心,医者仁心塑真情”。通过开展系列义诊活动,帮助辖区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也拉近了医患距离,大大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西安市中医医院将继续积极链接资源,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惠民活动,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联合高新区五星社区卫生中心在河头村敬老院举办“医师节”专家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