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以心护心,暖心服务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3-09-22 17:44:46
[摘要]近日,一对来自于阿根廷的父子走进了西安市第一医院老年病科住院部大厅,不会汉语的他们站在院区内不知所措。

  近日,一对来自于阿根廷的父子走进了西安市第一医院老年病科住院部大厅,不会汉语的他们站在院区内不知所措。老年心内科病区的郭瑄主任,心血管五病区权晓慧副主任和心五护士张妍上前询问,父子俩拿着手机,说着不太流利的英语,经过详细了解,问诊听诊、沟通,了解到老人由于常年房颤,急需一种很重要的抗凝药。但因语言沟通不畅,也没有药瓶,情急之下来到我院试试。在我们三位医务人员耐心的指引下,他们终于买到了急需的药品。临别时父子对医务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彼此间真诚的笑容跨越了语言的阻碍。

image.png

image.png

  我院坐落在西安钟鼓楼旁,经常会遇到需要就医的外地或外籍游客,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总会出现我院医务人员热情的身影。不管是寻医问药,还是住院手术治疗,医务人员都耐心的为他们解决疾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古都医务人员的真诚、温暖。“以心护心,暖心服务”,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口腔科开展“9.20全国爱牙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基层卫生健康便民惠民举措加速落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