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怎么才可以让皮肤更紧致?

健康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3-11-07 11:10:41
[摘要]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的水分逐渐流失。因此,皮肤松弛下垂就成为许多人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的水分逐渐流失。因此,皮肤松弛下垂就成为许多人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如何紧致面部肌肤?

  1、按摩脸部

  在空闲的时间按摩脸部的肌肤,例如用轻快有节奏的揉捏,或者按压的方式来提拉脸部的轮廓,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善脸部浮肿的状况,还可以缓解皮肤变松弛的速度。为了使效果更加显著,应当每天都坚持做一次脸部按摩。

  2、多食用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经常食用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够有效的补充肌肤胶原蛋白,防止皮肤因为胶原蛋白不足而导致的松弛下垂症状,也可以多多服用含有胶原蛋白和葡萄籽花青素的保养品,帮助皮肤调整到好的皮肤状态,不易衰老。

  3、洗完脸后按摩淋巴

  在洗完脸后,用爽肤水先收缩一下皮肤毛孔,再涂抹上质地清爽的面霜或者按摩霜,然后用手部虎口的位置从下颚往上移动轻轻按摩,因为人体脸部下颚部位有大量的淋巴,经常按摩可以促进脸部代谢的循环,保持皮肤的弹性,不易发生下垂的衰老症状。

  如果皮肤松弛比较明显,求美者可考虑进行激光的治疗,可以选择射频激光,主要包括超声刀、热拉提、热玛吉,这种方法对于皮肤皮下具有很好紧致作用的激光,对于松垂起到较好的效果。

  如果求美者松垂严重,并且出现一些囊袋样的变化,可遵医嘱考虑进行线雕治疗。如果伴有颊部脂肪垫移位的情况,在和医生商议后,可就需要进行拉皮手术使脂肪垫归位、收紧皮下筋膜层,同时再祛除松弛的皮肤,这样才能达到明显的缓解效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怎么才可以让皮肤更紧致?

上一篇:体质虚弱,咳嗽气喘? 试试这味中草药 下一篇:支原体肺炎高发 家长不要慌,5招能搞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