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市三院骨二科“又双叒叕”收到锦旗了!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3-11-23 15:06:04
[摘要]在这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对我们的称赞是对我们的认可
image.png

  在这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对我们的称赞是对我们的认可

  随着医院二期的启用,西安市第三医院骨二科住院病区顺利搬入新家——住院二部18楼A区,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环境。

  市三院骨二科秉持精湛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在创伤、关节、脊柱疾病的系统诊疗及康复锻炼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以关节疾病的阶梯诊治、运动损伤的关节镜治疗、骨与软组织肿瘤疾病的新辅助化疗及手术治疗、复杂创伤骨科急救,手足外科疾病的显微治疗、脊柱骨折的微创治疗为主的诊疗特色,技术力量雄厚,目前骨科诊治水平及医疗技术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image.png

  付战利主任带领的骨二科团队,长期从事于骨科创伤、脊柱矫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骨肿瘤、手显微外科的工作,在骨科关节、创伤、骨肿瘤及运动医学方面经验丰富。

  手术治疗高难度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胸腰椎骨折并截瘫、脊柱畸形矫形术等脊柱手术1000余例,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治疗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1000余例,关节镜下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膝关节韧带损伤手术5000余例,四肢骨折手术10000余例,各种骨病肿瘤手术约500余例,其中小切口全髋关节置换术、单次双膝关节同时置换术、单次双侧髋关节同时置换术、关节镜下前后叉韧带断裂成形术、骨与软组织肿瘤疾病的诊治水平处于省内先进行列。

  市三院骨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立足新环境,致力攀登新技术高峰;以更严谨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推进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