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委会成立

健康资讯 西安高新医院 2023-11-27 17:29:08
[摘要]11月26日,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六期 "马氏缝合法全裸主动脉弓置换术 "培训班(西北站)成功举行。

  11月26日,由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办、西安高新医院承办的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六期"马氏缝合法全裸主动脉弓置换术"培训班(西北站)成功举行。

IMG_257

  会上,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副秘书长刘慎豪宣读同意成立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委会的批复文件。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专委会成员。西安高新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陈文生担任主委,陕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李学文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外科师桃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裴斐主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心血管病医院张金洲副院长、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殷强主任、西京医院心血管外科唐嘉佑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新当选的心血管外科专委会陈文生主委作表态发言:"专委会成立以后,我们将努力做好分会工作,谨遵学会宗旨,发挥学会优势, 团结和组织所属会员,加强心血管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促进学术交流,不断提高临床创新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IMG_263

  陕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会长贺西京院长致辞,对心血管外科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陕西省心血管事业、对心血管诊疗水平的提升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IMG_264

  西安高新医院张振建总经理致辞表示:心血管疾病日益增多,西安高新医院心血管病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学科实力和诊疗水平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医院拥有国家胸痛中心、心衰中心、卒中中心、心脏康复中心,为心脏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西安高新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为陕西省医疗特色专科,也是医院重点支持、快速发展的优势学科。此次心血管外科专委会的成立是建立了一个推动心血管专业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优质平台,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对促进心血管疾病医学领域的学术发展、疾病防治具有重要的意义。

IMG_265

  成立大会后专委会召开首次学术会议-第六期马氏缝合法全裸主动脉弓置换术培训班(西北站)会议吸引了全国各地30余家医院,60余人参会。据西安高新医院副院长,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陈文生介绍,本次学会会议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马增山教授围绕”马氏缝合法全裸主动脉弓置换术”进行培训,该培训旨在引领我国主动脉夹层治疗技术的转型,推动全国主动脉夹层手术的发展和普及,降低死亡率和伤残率,已在全国举办5期,本次是第6期,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幅提升西安高新医院主动脉夹层疾病的救治能力。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IMG_273

  这场盛会亮点纷呈,主要以模拟训练为主,上午理论培训课程中,马增山教授、王彪教授、刘凯教授、翟茜教授、王静护士长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下午操作练习中,为了更好地让参加培训的学员领会技术要领,活动中对模拟胸腔内猪心标本进行模块化的练习。活动中老师们进行专业知识及手术技巧的分享,充分利用每一个猪心标本潜心研究分析。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专家,学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689858857d9089246d03b98a2003bb21
IMG_25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限极“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亮相西安 下一篇: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结核病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