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4-03-07 13:12:37
[摘要]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耀阳春”——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耀阳春”——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西安交大二附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图片13

  志愿服务队合影

  在西安交大二附院北大街院区综合大楼门诊大厅,医院的志愿服务队正在为患者和家属进行导诊分诊、路线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患者落到实处。

西安交大二附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图片14

  志愿服务现场

  在革命公园,由西安交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带队,康复医学科团支部、皮肤病院团支部、干二干三团支部青年医护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架起医民“连心桥” 齐绘党建“同心圆”2024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红医·名医在身边”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据了解,该活动由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新城区委主办,活动上,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惠艳娉作为新城区志愿者代表发言。

西安交大二附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图片15

  志愿活动现场

  在西安爱知中学,由团委和工会牵头组织,乳腺疾病诊疗中心和医用超声研究室医护代表组成的西安交大二附院志愿者服务队为150余名女教工进行乳腺病早期筛查健康科普讲座,并开展临床乳腺检查和临床超声检查,将“情暖芳华·健康巾帼”落到实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纪念日为契机,让全院广大志愿者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践行时代使命。(西安交大二附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成功完成EVAHEART二代植入式“人工心脏”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