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健康资讯 2024-03-08 14:22:13
[摘要]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于3月5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面向兴隆鑫苑社区的“女神们”开展并启动了。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带着春的脚步姗姗而至,为了使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与西安市高新区兴隆街办兴隆鑫苑社区同创共建省级文明社区的目标早日实现,进一步提升社区女性同胞的艺术素养,增强女性同胞的艺术特长,丰富社区群众的生活,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于3月5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面向兴隆鑫苑社区的“女神们”开展并启动了:定期公益免费成人民族舞的教学活动。结合社区女同胞们的实际情况,老师从基础动作开始,认真施教,居民群众也个个兴趣高涨,心领神会,很快就掌握了要领,学会了简单的舞步。

image.png

  在活动开始之前,兴隆街办党建办主任李江婷及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妇联主任等一行莅临兴隆鑫苑社区西区,对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与社区的同创共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共建发展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在开展共建活动的同时,首先要明确各项安全落实到位;二是要不断提高同创共建新水平,进一步为社区党建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作用;三是艺阳青少儿艺术教育要充分利用拥有的艺术专业之特长,与兴隆鑫苑社区密切合作,共同为家乡、为社区培养出更多的艺术人才,丰富居民群众的生活,让每个家庭更加幸福,人生更加绚丽。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公益舞蹈课”的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妇女姐妹们的舞蹈水平,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生活情趣,激发了妇女们的干劲和情怀,使她们在各自的岗位和角色上更加奋进、更加出彩,为她们争做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好女儿,共建幸福家庭,同创省级文明社区,树立了信心,提升了素养;让她们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增光添彩!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多跑路 患者享便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