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荣获“西安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4-03-12 15:47:20
[摘要]3月6日下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在开元大剧院举办“了不起的巾帼力量”表彰大会,西安市中医医院荣获“西安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3月6日下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在开元大剧院举办“了不起的巾帼力量”表彰大会,西安市中医医院荣获“西安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图片

  西安市中医医院现有女职工1600余人,占职工总人数的72.23%。市级女劳模3人、省市女名中医20余人,硕士生女导师50余人,流派学术女性传承继承人30余人,在医、教、研学术带头人中大多数都是女性。近年来,在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女职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谱写了无数感人至深的医者故事。在“创业创新巾帼促进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先进典型,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时代楷模。正是有了这些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劲头,中医特色优势愈加突出,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图片

  近年来,西安市中医医院先后有3个科室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2名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市政府正式命名并挂牌;1名女劳模将“劳模创新工作室”延伸到乡镇卫生院,受到当地老百姓的高度称赞;20多支女性团队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百余名女职工分别获得市级以上各类先进个人荣誉,中医人的奉献精神得到社会广泛称赞。

图片

  西安市中医医院在关爱女职工方面也做出了积极努力,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聚中医巾帼之力、汇聚中医巾帼之智,引领全院女职工奋发向上、担当作为,营造了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全院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自信心,中医巾帼队伍成为一支强大的有生力量,中医巾帼风采熠熠闪光。

  全院女职工将继续努力、接续奋斗,为医院一院三区发展建设、为护佑百姓安康再建新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风靡餐桌的螃蟹,与这些食物相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