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 正文

西安医学院一附院举办“2024年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医学院一附院 2024-03-19 11:17:17
[摘要]18日上午,西安医学院一附院消化病院消化内科一病区在住院二部大厅举办了“2024年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image.png

  每年的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18日上午,西安医学院一附院消化病院消化内科一病区在住院二部大厅举办了“2024年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肝脏健康的关注,普及肝脏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image.png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实行,科室进行了充分筹备。由该院副院长张明鑫带队,提前与医院医联体、门诊部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准备宣传资料和医疗设备等。

image.png

  18日上午,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患者及家属参与。张明鑫副院长与护士长朱琳带领科室医护人员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肝脏健康检查、咨询和建议,同时还开展了肝功能、B超检查结果咨询、健康评估等。

image.png

  义诊结束后,科室团队还在医生办公室举办了肝脏健康知识讲座,副主任医师崔曼莉作了主题为《重视肝性脑病的诊治与预防》的讲座,向患者及家属普及肝病防治等科普知识。讲座内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受到患者及家属的欢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便捷!她从大洋彼岸回国做骨折手术! 下一篇: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护团队家访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