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袁博荣获2023年度“碑林好人”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4-03-21 13:47:12
[摘要]近日,在西安市碑林区委文明办、西安市建委举办的2023年度“碑林好人”评选活动中,西安市第九医院心血管病院一科主任袁博荣获2023年度“碑林好人”。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近日,在西安市碑林区委文明办、西安市建委举办的2023年度“碑林好人”评选活动中,西安市第九医院心血管病院一科主任袁博荣获2023年度“碑林好人”。

image.png

  2023年11月18日下午17:48,银川-西安北D3546次列车上一位老人突然意识丧失,生命危在旦夕,列车急呼医务工作人员,西安市第九医院心血管病院一科主任袁博听到广播后立即赶赴现场,评估病情,经过25分钟紧急抢救,这位老人的生命体征逐渐稳定下来,随后便通过车站的绿色通道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image.png

  在此次救援行动中,袁博的专业素养和见义勇为精神赢得了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赞扬。回到医院后,袁博对救人事迹只字未提,直到同事看到视频报道,才知道他曾在列车紧急施救。袁博说:“遇到这样的事每一个医生都会义无反顾,没什么特别的。”

  在日常工作中,袁博带领团队在心血管内科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多次参与国内学术交流和科研项目,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真正的医者仁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暨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