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医保中心对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4-03-22 16:38:57
[摘要]为加强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管理,规范医疗保障服务行为,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于3月18日下午在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2023年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工作。

  为加强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管理,规范医疗保障服务行为,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于3月18日下午在市第一医院开展2023年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工作。医保中心专家团队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医院医保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考核过程中,医院医保办刘蓉主任详细介绍了医保工作的落实、医保管理和制度完善及医疗服务质量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内容。专家团队对我院在医保管理方面的规范化、制度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5天内9家医院9场活动 西安交二附院大型巡诊活动受好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