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供应商集体廉洁诚信谈话会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4-03-22 16:41:05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医用耗材供应商廉洁提醒会议于3月20日上午在影像科二楼会议室举行。

  按照医院党委和集中整治工作专班的要求,西安市第一医院医用耗材供应商廉洁提醒会议于3月20日上午在影像科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红兵、纪委书记谢聪敏、纪委监察室、设备科、部分医用耗材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纪委监察室主任张琦带领供应商代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相关内容。随后,三家供应商代表就依法经营、廉洁经商的角度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张红兵副院长代表医院与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对医院和供应商的行为进行了明确约束。

image.png

  最后,纪委书记谢聪敏对与会供应商代表进行廉洁提醒谈话。谢书记以问题为导向就进一步加强院内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水平、创新监管治理措施等方面与供应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医院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使患者能够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5天内9家医院9场活动 西安交二附院大型巡诊活动受好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