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王彤主任团队翻译的《内界膜手术学》正式出版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4-03-27 10:01:37
[摘要]近日由我院眼科王彤主任团队翻译,张红兵副院长主审的《内界膜手术学》由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正式出版。
  近日由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王彤主任团队翻译,张红兵副院长主审的《内界膜手术学》由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正式出版。
image.png

  本译著为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三位著名的眼科专家Ji Eun Lee,Ik Soo Byon,Sung Who Park 所著的《內界膜手术学》。作者在本书中提出了独到的手术见解和理论,观点鲜明地评论了各种ILM手术的优缺点,同时配有大量简洁、形象、直观的示意图,有助于读者理解和掌握ILM手术的精髓,本书适用于所有眼科医师、研究生、进修生,尤其适用于专注ILM相关疾病的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医师。译者团队真心希望本书能帮助广大眼科同道提高眼底病业务水平,对ILM手术有一个全新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判断是不是胃火旺?7个常见表现了解一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