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行稳致远,西安市第一医院血透室在行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4-03-27 10:22:16
[摘要]3月20日下午,我院血液透析室召开第一季度血液透析质量安全评析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血液透析质量持续改进,确保患者护理质量和安全,3月20日下午,我院血液透析室召开第一季度血液透析质量安全评析会议。会议由血透室护士长张阿宁主持,护理部任燕萍主任、各相关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参加。

image.png

  会议开始张阿宁护士长对科室发展和质控框架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由血透室的各位质控人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内容分别做了汇报。随后在场的每位护士长都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质控组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不足和下一步需改进的方向。

image.png

  最后,护理部主任任燕萍进行了总结,她对此次会议给予肯定,希望血透室继续以质量和安全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为医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和患者的健康贡献力量。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判断是不是胃火旺?7个常见表现了解一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