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产妇刚到医院即生产 西安市第九医院急速救援

西安市第九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4-04-11 10:30:54
[摘要]近日,一位怀孕37周产妇被急救120紧急送至西安市第九医院,经医护人员急速救援,进入产房仅8分钟后,该产妇顺利分娩,母子均安。

  近日,一位怀孕37周产妇被急救120紧急送至西安市第九医院,经医护人员急速救援,进入产房仅8分钟后,该产妇顺利分娩,母子均安。

image.png

  产妇王女士为二胎孕妈,入院时羊水已破,宫口开全,胎儿头部已冒出,西安市第九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一边指导产妇如何呼吸,一边快速将她推到产房。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和暖心鼓励下,进入产房仅8分钟,该产妇就顺利诞下一名男婴。“太感谢你们了,刚刚把我吓坏了,见到你们我就放心了,是你们保护了我们母子平安。”身心状态平稳后的王女士对医护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西安市第九医院妇产科温馨提示:对于头胎是顺产的二胎或三胎孕妈来说,孕晚期要注意防范急产,产妇应在预产期前将待产包准备好,并了解关于急产的相关急救要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急速救援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与西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共建医联体 下一篇:温州医科大学与西安市第九医院共谋学科发展新篇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