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团省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09 14:00:06
[摘要]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团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在西安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团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在西安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9142147_副本.jpg

  为确保献血质量,献血活动前机关党委广泛宣传了献血的意义、血液和献血的科学知识、“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优惠政策等。同时,为保证献血者的健康,对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温馨提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机关干部们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电脑查询、测血液初筛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同志们依次进行献血,用自己的行动献出一份爱心。

  近年来,团省委机关累计120余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26000ml,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团省委 雷锋 精神

上一篇: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传递陕鼓真情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