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传递陕鼓真情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09 14:08:54
[摘要]今年3月9日,由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和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奉献点滴爱心,传递陕鼓真情”无偿献血公益行动。

1.jpg

  3月在陕鼓集团的主题文化月活动中,被命名为“社会责任月”,每年的3月,陕鼓集团都会组织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今年3月9日,由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和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奉献点滴爱心,传递陕鼓真情”无偿献血公益行动,在陕鼓高新产业园工作区、临潼生产区两地顺利举行。截止发稿时,两地80多名陕鼓职工积极参与了献血,献血累计近16800ML。

3.jpg

  献血行动开展前期,陕鼓集团团委积极推广宣传本次献血行动,悉心向大家传播“适量献血,有利健康”以及“无偿献血,优惠用血”等献血常识。通过有效地宣传,纠正了部分同事对献血的错误认识,也让大家明确了献血的意义和条件,极大地提高了同事们参与无偿献血公益行动的热情。

2.jpg

4.jpg

  3月9日,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分别到达两地预先申请的场地,完成了献血前的准备工作。献血点刚刚布置好,便有员工陆续来到献血处献血。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献血过程中,陕鼓员工充分展示出了陕鼓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

5.jpg

  奉献点滴爱心,传递陕鼓真情。感恩文化一直是陕鼓企业文化中非常重要的内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也是陕鼓感恩文化的具体体现,陕鼓人也希望自己的热情与爱心,能够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让遇到困难的人能够感受到鼓舞与温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献血 活动

上一篇:团省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航空工业西飞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