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医疗公益走基层 爱心接力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4-16 14:00:24
[摘要]12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陕西省青联体卫界别、西安市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西安秦康老年医院承办,陕西白鹿制药、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医疗公益走基层,爱心接力在行动”系列活动暨陕西省青联体育卫生界别走进福利院活动启动仪式在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举行。

  12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陕西省青联体卫界别、西安市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西安秦康老年医院承办,陕西白鹿制药、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医疗公益走基层,爱心接力在行动”系列活动暨陕西省青联体育卫生界别走进福利院活动启动仪式在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124.jpg

  此次活动通过送医药下基层将企业、养老院、医学专家等社会公益性团体进行充分融合,受到了团省委,沣东新区、省内各大医院以及各个社会团体的高度重视,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教育卫体局局长王晓谊,西安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总经理贾雪,陕西白鹿制药总经理常凯以及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唐都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的专家教授等百余名老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135.jpg

  现场,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希望将此次下基层送药活动举办成为有温度的活动,将爱心送入老年福利院,让广泛的社会人士参与其中,将爱心活动继续下去。同时,他还希望,省青联成员能够发挥更好的带头表率作用,让更专业的人员走进社区,同时联合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其中,服务百姓,奉献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152.jpg

  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代表、陕西省肿瘤医院肿瘤外科陈楠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他将用自己的医疗知识为全省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也会全力以赴将医疗资源更好地下沉到基层,服务老百姓。会上,白鹿制药常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赠送了价值50万元的医疗药物。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157.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200.jpg

  启动仪式后,来自唐都医院普外科赵华栋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肿瘤外科陈楠教授和B超室袁权教授,西安市第三医院普外科张达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科李辉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心内科邓争荣教授和肿瘤内科李东辉教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对福利院老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解决了老人们的医疗问题。

  据了解,“医疗公益走基层,爱心接力在行动”系列活动将在2020年逐步开展,后续将吸引更多的社会有志青年和爱心单位共用参与,切实为基层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 公益 走基层 爱心

上一篇: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癌症防治共同行动 下一篇:周阳:让精准医疗搭上高科技“快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