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门诊搬家啦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8-04 17:29:06
[摘要]按照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要求,配合医院整体布局的提升,优化医疗结构流程,方便患者从门诊至二楼连廊康复治疗区进行治疗,西安市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门诊(含针灸理疗门诊)于8月3日搬迁至门诊二楼2区脑科病院内(原便民门诊处),科室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就医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按照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要求,配合医院整体布局的提升,优化医疗结构流程,方便患者从门诊至二楼连廊康复治疗区进行治疗,西安市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门诊(含针灸理疗门诊)于8月3日搬迁至门诊二楼2区脑科病院内(原便民门诊处),科室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就医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1.jpg

市三院康复医学科诊治范围

  1、神经系统疾病

  脑中风偏瘫、面神经炎(面瘫)、面肌痉挛、周围性神经疾患(各种神经损伤)、外伤性截瘫,脑外伤后遗症,枕大神经痛、坐骨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周围神经麻痹,周围神经感觉异常(麻木、蚁行感)、偏头痛,眩晕,神经衰弱,失眠,神经性耳鸣等。

3.png

  2、骨关节、肌肉系统疾病

  骨关节疾病,颈、肩、腰、腿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痛,运动损伤、关节置换术后、骨折后及骨关节其它术后、网球肘,腱鞘炎等。

4.png

  3、妇产科康复

   产后乳汁不通、产后尿失禁、尿潴留,腹直肌分离、产后腰背痛,盆腔炎、附件炎、痛经等。

5.jpg

  4、消化系统疾病

  胃肠道功能紊乱(习惯性便秘、肠麻痹等)、急慢性胃炎、呃逆、神经性呕吐、噎嗝、胃下垂、急慢性结肠炎,手术后疼痛、术后肠粘连及各种疼痛等。

6.jpg

  5、其它

  带状疱疹、脑瘫、更年期综合症、落枕、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声带麻痹、麦粒肿、鼻炎、中耳炎、单纯性肥胖,慢性疲劳综合症,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等多种急慢性疾病。

  另外,增设针灸推拿综合夜门诊:每周一至周五(不含节假日):17:30-19:30。

  市三院康复医学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理念,贯彻“崇德、博学、人文、卓越”的三院精神,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高效、持续的康复医疗服务。

7.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康复 门诊 医疗结构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为十年“玻璃人”保驾护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