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08-02 09:16:56
[摘要]爱心义卖,是康复学员们理财能力锻炼、人际交往锻炼的好场所。这不仅仅是一次义卖,更是一种康复治疗,通过摆摊、经营、购买等环节,可以让学员熟悉市场经营过程,架起学员与社会过渡的桥梁。通过义卖的方式能够让康复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帮助学员勇敢战胜疾病、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

  7月27日,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大厅里热闹非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玩具、包包便宜卖了……”原来这是精神康复科举办的一场以 “创建文明环境 共享环保生活”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的义卖物品由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职工爱心捐献,康复学员变身义卖摊主参与其中。

  现场开售的商品也很多样,琳琅满目的玩具、各式各样的包包、帽子,丰富的图书、手工作品,在门诊一楼和二楼,义卖摊位前都人头攒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的热情也深深地感染着康复学员们,康复学员们各个变身“金牌销售”,热情招揽过往“顾客”。

3.jpg

4.jpg

  你看那熙熙攘攘的人群,那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康复学员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和他们兜售商品时的认真模样,满满的都是爱心与温暖。“我们策划这次活动,是希望借此次活动之机,给康复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医院职工献爱心的同时,也能促空置物品流通,在全院营造一种厉行节约、勤俭朴素的良好风气。”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康复科副主任职璞表示,我们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康复学员多多参与其中,让他们重拾自信,早日回归社会。

  爱是温暖的,快乐的,延续的!爱心义卖,是康复学员们理财能力锻炼、人际交往锻炼的好场所。这不仅仅是一次义卖,更是一种康复治疗,通过摆摊、经营、购买等环节,可以让学员熟悉市场经营过程,架起学员与社会过渡的桥梁。通过义卖的方式能够让康复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帮助学员勇敢战胜疾病、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义卖 康复

上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作专题发言 下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