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航天总医院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16 16:51:02
[摘要]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后续,西安航天总医院全体职工将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互助”精神,为保障西安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航医力量。

  用爱心传递希望,以热血温暖生命。7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办之际,西安航天总医院开展了“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陶梅一行莅临医院无偿献血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西安航天医院颁发了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牌匾。

1.jpg

2.jpg

  前期,医院工会、医务科、输血科广泛动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发起了无偿献血倡议,得到了各部门、科室职工、家属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

3.jpg

4.jpg

  献血活动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并带头献血。献血车旁,献血者整齐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初筛、静脉采血……整个流程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有当天上夜班的医护人员,也有在忙碌工作中抽空前来的机关后勤人员,更有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家属及周边居民,还有来自不同科室的“医务夫妻档”,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却都汇集到了献血现场。

5.jpg

  截至发稿前,西安航天总医院共有123名医护人员参与了献血活动,献血量总计36600毫升,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后续,西安航天总医院全体职工将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互助”精神,为保障西安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航医力量。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爱心

上一篇: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西安交大唐仲英爱心社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