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西安交大唐仲英爱心社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13 15:14:08
[摘要]“天地交而万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从1956年前先辈们从黄浦江畔来到渭水之滨、扎根黄土建设西部,一代代交大人用行动回报社会。

  7月12日至7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1.jpg

2.jpg

  西安交大的师生们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奉献爱心,传播热情,挽起衣袖,捐献血液,体现了交大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崇高生命的敬畏。同时,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西安市“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的号召,积极营造并宣传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的意识,为迎接十四运奉献交大力量。

3.jpg

4.jpg

  “天地交而万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从1956年前先辈们从黄浦江畔来到渭水之滨、扎根黄土建设西部,一代代交大人用行动回报社会,不仅在于严谨治学、敦笃励志、为国造就栋梁之才,亦在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用自己的热血为病患们带去希望。为期两天的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献血,这份热血,不仅仅是可触可观的血液,更是交大人投身公益事业、坚定弘扬发展“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和支持、参与、服务全运的坚定信心。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十四运 交大

上一篇:西安市轨道集团职工践行热血担当“为爱捋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