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27 15:39:23
[摘要]献血见爱心,血浓情更浓,此次活动共有55人参与,总献血量约19000毫升。一袋袋殷红热血,一份份爱心分享,体现了陕烟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热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生命救治和人民健康保障尽绵薄之力。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办之际,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7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陕西省血液中心举办了“一腔热血献人民”无偿献血活动。

1.jpg

  当组织献血活动的倡议发布后,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捐献热血,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的队伍中有常年定期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稍有紧张情绪的“新”人,大家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共同营造社会大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

  献血见爱心,血浓情更浓,此次活动共有55人参与,总献血量约19000毫升。一袋袋殷红热血,一份份爱心分享,体现了陕烟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热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生命救治和人民健康保障尽绵薄之力。

6.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爱心 无私奉献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