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举办童趣·医护职业‘乐’享会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8-06-03 17:39:01
[摘要]6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举办了“童趣·医护职业‘乐’享会”体验活动,通过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不再惧怕医护人员,了解医院的日常工作,也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学会如何正确的洗手,体验使用听诊器,听听心脏的跳动;体验注射器,了解血压计是怎么回事……这些医院里的日常工作让孩子们来面对会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举办了“童趣·医护职业‘乐’享会”体验活动,通过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不再惧怕医护人员,了解医院的日常工作,也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通过当天的活动,孩子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医生和护士的工作,学会使用听诊器听心脏的跳动,体验注射器,消除恐惧心里;了解血压计的工作原理;同时还体验了心电图、B超、口腔、眼科等科室,懂得积极预防、配合治疗的重要性,还积累了不少健康小常识。

  同时,医院儿科主任屈锐还为孩子们讲解疱疹性咽峡炎及手足口病的区别,以及预防措施。儿科护士孙茜为孩子们讲解如何正确的洗手,为什么要洗手,什么情况下需要洗手,讲解并示范了正确的洗手方法与步骤等相关知识。

  最后,医院党办及团委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思的儿童节。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一附院 长安区 医院 举办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顺利完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下一篇:预防卒中需关注房颤 专家呼吁提高心房颤动公众认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