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追赶超越 针灸推拿康复科召开护理工作推进会议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6-15 12:56:53
[摘要]6月13日,针灸推拿康复科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护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党委书记罗少波、护理部主任盖海云参加,由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主任主持。

  6月13日,针灸推拿康复科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护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党委书记罗少波、护理部主任盖海云参加,由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主任主持。

IMG_3479_副本.jpg

  此次护理工作推进会以针灸推拿康复科荣获陕西省卫计委“优质护理先进科室”为切入点,深入讨论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护理质量和学术科研水平。党委罗书记为科室颁发奖牌并表示祝贺。

IMG_3457_副本.jpg

  韩静护士长对近年来科室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提高业务素质、创新护理举措做了详细汇报。科室自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以来,全面推行责任制整体护理,探索、创建“温馨家园”病区,为患者免费提供“中医养生茶”等多项便民举措,不断丰富、拓展护理服务内涵,使医、护、患关系更加融洽。

IMG_3445_副本.jpg

  安军明主任要求要全科护士要戒骄戒躁,发扬优点、查找短板,树立积极上进的思想氛围,开展精细化护理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科研意识,始终坚持“始于患者所需,终于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促进护理整体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IMG_3468_副本.jpg

  盖海云主任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呵护生命、疾病康复、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岗位平凡,使命高尚。希望护理团队加强落实临床护理核心制度,加强康复专科人才培养,积极开展科研活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优质护理团队。

IMG_3451_副本.jpg

  罗少波书记对针灸推拿康复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护理工作是科室日常工作非常重要的环节,要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素质,多创造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护士业务素质,要全力补短板、抓重点,持续改进服务流程,创新护理工作理念,创优无止尽,服务无穷期,努力打造一支中医优质护理铁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针灸 推拿 康复

上一篇:孩子偏食小习惯 诱发肛肠大麻烦 下一篇:“冬病夏治”是什么?它的适应证有哪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