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张福会主任参加西安市针灸学会工作总结会

陕西医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19-12-12 16:52:48
[摘要]2019年12月11日上午,西安市中心医院针灸科张福会主任参加了西安市中医学会、西安市中西医学会、西安市针灸学会三学会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于西安市中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2019年12月11日上午,西安市中心医院针灸科张福会主任参加了西安市中医学会、西安市中西医学会、西安市针灸学会三学会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于西安市中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1.png

  西安市中医、中西医、针灸三学会及下属22个专业委员会的会长,主委及秘书共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张福会主任在会议上代表西安市针灸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总结了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倪安副局长,刘智敏副调研员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2.png

3.png

  张福会,医学硕士,主任医师,西安市首届名中医、长安中医学派学者。兼任中国针灸学会器材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针灸临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针灸学会副会长,西安市针灸学会针灸临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中国中医药年鉴》特邀编委,陕西省名中医周志杰工作室主任。周志杰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主任。西安市名中医张福会工作室负责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中医针灸科

上一篇:石学敏院士传承弟子赵明星带您了解“醒脑开窍针法” 下一篇:患者想出院还得先考试 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二科护理健康教育新举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