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6-25 15:13:13
[摘要]为响应世界献血者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号召,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6月25日早八点半,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理念和积极推动人们参与公益献血活动为目的,组织在职职工在土门十字献血点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1_副本.jpg

  为响应世界献血者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号召,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6月25日早八点半,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理念和积极推动人们参与公益献血活动为目的,组织在职职工在土门十字献血点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共累计采血18人,献血4200ml。

2_副本.jpg

  这是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宣传动员主阵地的有利条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广无偿献血,以此证明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加入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并深刻诠释“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伟大意义。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自活动开展以来,土门中心王燕茹主任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党团员同志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为推动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通过由医务人员开展普及无偿献血理念,传播健康知识讲座、播放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下社区健康宣教等多种形式宣传,来积极营造互助互爱的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大家无偿献血意识和积极性。

5_副本.jpg

  同时,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大医务工作者也深刻的认识到无偿献血,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伸出臂膀,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大力配合,西安市中心血站为了不影响土门中心的日常诊疗活动,提前安排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集中采血,并且事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献血任务,做出了不懈努力,为此土门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实习生 金佳欣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土门 社区卫生 献血

上一篇: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雁塔分公司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下一篇:西安市莲湖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