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李艳梅来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坐诊啦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10 16:57:41
[摘要]我国是世界上人口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慢性病已成为影响居民健康的主要问题和疾病的主要负担。

  我国是世界上人口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慢性病已成为影响居民健康的主要问题和疾病的主要负担。老年人慢性病患病率为全人群的4.2倍。2011年我国慢性病负担占国家疾病总负担的比重达68.6%。可见,慢性病导致的疾病负担是巨大的。慢性病的发病是多病因、多阶段作用的复杂过程,其病程长、医疗费用高、难以治愈。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响应健康中国我行动号召,助力老年慢性病病患者早日康复。情暖莲湖——助残帮困惠民工程联合项目定点医院西安中际脑病医院特邀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主任医师李艳梅进行会诊,通过药物治疗,控制和干预生活方式,建立老年人健康档案;加强老年人健康教育,提高自我保健能力等多种举措,助力莲湖区老年病慢性患者恢复健康,安享晚年。

  会  诊 详情

  会诊专家

1.jpg

  坐诊地点

  情暖莲湖——助残帮困惠民工程联合项目定点医院

  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

  坐诊时间

  每周五下午(半天)

  预约热线

  029—62698934

  参与人群

  莲湖区45岁——75岁社区居民糖尿病群体

  关于健康,有这么一个通俗的比喻:健康是1,财富、家庭、事业、情感都是1后面的0,如果没有了1,再多的0都没有意义。确实,健康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当前,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老年病是导致我国居民死亡最主要的原因,已成为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而要实现健康中国,做好慢性病的防控是重中之重。这需要统筹各方资源,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治机制,为了营造有利于慢性病防治的社会环境。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推出惠民政策助力莲湖区辖区慢性病患者康复。

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居民 全国 中医药

上一篇:健康讲堂:七步洗手法 你学会了吗? 下一篇:经络通百病除 ▏经络检测助力脑病精准诊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