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莲湖区残联救助项目帮眼病患者低成本治疗眼疾

陕西医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19-12-13 09:57:49
[摘要]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与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在世界第28个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共同签订了《视力康复救助协议》,为辖区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患者及儿童弱视患儿提供公益救助行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与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在世界第28个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共同签订了《视力康复救助协议》,为辖区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患者及儿童弱视患儿提供公益救助行动。

微信截图_20191213095948.png

  安大妈便是我们公益救助行动的第一位患者,她70岁了,患有双眼白内障、高度近视、青光眼、视网膜劈裂、黄斑裂孔等一系列眼部疾患,双眼戴着厚厚的镜片却仍然看不清,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她,多年来她转辗多家医院治疗视网膜疾患,为了改善视力也花费了很多,但视物模糊却一直没能得到解决,戴镜视力也仅仅为0.1。当她看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视力康复公益救助行动后立刻前来就诊,眼科团队仔细查看了她以往的就诊资料及眼部情况,立刻为她签订了救助协议,准备为安大妈进行白内障手术治疗。

  2019年12月4日安大妈进行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第二天她的视力便恢复到了1.0,她高兴的合不拢嘴,连连致谢。通过手术不但使困扰她多年的视物模糊得到了改善,而且通过医保报销和莲湖区残联视力康复救助行动,原本花费上万元的手术,几百元就解决了。

微信截图_20191213095955.png

  “送光明”公益救助行动的顺利开展为辖区内居民的眼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那些因为治疗费用担忧的病患带来了福音。莲湖辖区居民如果有类似疾患,可以及时寻求公益救助。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拥有RESCAN 700术中OCT导航显微镜、Centurion白内障超声乳化仪及 Constellation玻切超乳一体机等国际顶尖的手术设备,能够为每一位眼疾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签订 莲湖区 残联 救助

上一篇:患者想出院还得先考试 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二科护理健康教育新举措 下一篇:心内四成功救治急性髂总动脉闭塞伴股浅动脉慢性闭塞复杂病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