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马拉维共和国妇幼健康医护人员到陕学习两个月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8-08-09 14:30:14
[摘要]8月8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计委援马拉维共和国妇幼健康工程项目推进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马拉维共和国五位医护人员将在西安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

2_副本.jpg

  8月8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计委援马拉维共和国妇幼健康工程项目推进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马拉维共和国五位医护人员将在西安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

  据了解,马拉维的妇幼健康状况和非洲整体水平是比较落后,只有简单的呼吸设备,而面对140个新生儿床位只有两台急救机器,医用药品跟不上,健康水准得不到保障。因此主要是对新生儿科和妇产科进行培训,学习临床技能,妇幼卫生知识及病房管理技能,在学习期间由两位专业医师全程陪同,让他们全方位的了解中国的医疗状态,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提高马拉维妇幼健康水平。

1_副本.jpg

  会后采访马拉维负责人亨利·布朗·昆山布韦·皮瑞,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来陕西,也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学习,通过妇幼保健知识的学习对当地的产后出血问题会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希望来自马拉维卡姆祖中心医院和姆祖祖中心医院的三名新生儿科大夫和两名妇产科大夫掌握更多的妇幼医疗技术,使马拉维妇幼卫生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实习生 田松涛

3_副本.jpg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维 妇幼 学习

上一篇:国家脑防委“心脑健康中国行”西安站大型义诊活动启动 下一篇: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召开 交大一附院白桂芹教授当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